2007年7月10日星期二

獵人技巧

轉自: 教大家一些獵人的技巧--遊戲基地(討論區)

1.放風箏
這招我相信大家就算沒用過也有看過文章...放風箏固名思議就是打帶跑戰術...
獵豹開下去~只要怪追不到你,邊跑邊回頭打~磨到怪死為止,但請記得~在野外時請大約在6至8秒時回頭打一下....不然怪有可能會回頭 練習地點:GG谷海岸的巨人,菲拉斯海岸的巨人



2.踢皮球
這招就多了一點點難度.在於讓怪在你跟寵之間來回跑...先讓寵物在某一點按停留開警戒(有盾牌的~名字我突然忘了= =) 再按攻擊去讓寵打怪,打到怪時就按被動...這時寵就會跑回定點~接著換你打怪...怪往你這來時再施放假死再讓怪回去找寵...重覆以上動作就叫踢皮球
練習地點:通靈六小王@@(想不出來還有哪些地點)



3.放風箏+踢皮球
這一招是我苦練多時的大絶招,實用度百分之一百...但要常練才會上手
野外時:先叫寵去打怪,你也跟著打,打到OT時怪就會來找你..這時你就一直跑,讓怪來追你,跑了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怪又去打寵了...並不是寵OT,而是在怪的認知上你已經脫離戰鬥了...這時換你狂打怪,寵物按被動(這時怪是打寵),你就跟寵邊跑邊打邊補血(寵物就不要再打了哦)
過一段時間後~怪不打寵了@@~並不是你OT~而是寵已經脫離戰鬥,這時你再寵上前打怪~如此重覆就叫放風箏+踢皮球
而在副本時:你跟寵一起打怪,打到你OT~這時你就跑給怪追~再順手幫寵補血(但跟野外不同的是,寵物要持續攻擊)直到寵補滿血或寵打到OT~如此重覆
練習地點:所有精英怪皆可練



bug補寵血打精英
各位有沒有發現當你寵在打怪時你一直退~退到很遠時寵會消失這時再呼叫寵出來有時會直接滿血(有時則不會),而怪大約會在3秒左右~才會脫離戰鬥,我就是利用這特性吃了不少精英怪



首先先讓寵打,算算補不回來時開始往後跑,跑到寵一不見時,馬上召寵往回跑(這時如果召寵出來沒滿血就可以補),一看到怪就秘法一發繼續戰鬥嚕(有時寵會直接滿血,連補都不用補就可以直接再上)


很多人都以為獵人就是要靠寵去擋才能打怪,補不回來的就只會說怪太強...很多人都忘了~寵物也是多加利用的..不單單只有擋怪而已

我到現在66級了...所有精英任~(不包含副本)只有主宰單吃不下來,其它全部自己單吃...PS.都是在任務是黃字的時後,從GG谷的虎王豹王..到現在連合團的地方(地名我又忘了)打3隻精英動物都是自己吃的.並不是我自誇或炫耀,因為比我利害的高手大有人在.希望這篇能讓大家再多學到一些技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