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飛行坐騎FAQ

Q:飛行坐騎有哪些種類?
A:飛行坐騎分普通飛行坐騎(需要高級騎術)和史詩飛行坐騎兩類(需要大師騎術)。除開顏色的不同,普通飛行坐騎聯盟有獅鷲和角鷹獸兩種選擇,部落則有雙足飛龍和蝙蝠,而史詩飛行雙方都各自只有一種。

Q:我在哪可以買到這些飛行坐騎?
A:現在測試伺服器中的飛行坐騎NPC就像暗月馬戲團一樣被暴雪踢來踢去,最終會將其放在影月溪谷聯盟和部落各自的村落中。

Q:我需要多少金幣才能騎上這些傢夥?
A:800金幣的高級騎術+100金幣普通飛行坐騎,可以讓你初步感覺的飛翔的樂趣;如果想要更快的速度,你需要再花費5000金幣學習大師騎術和200金幣購買一匹史詩坐騎。

Q:普通飛行坐騎和史詩飛行坐騎有什麼差別?
A:兩種飛行坐騎的等級要求都是70級,除了外形上的差異,普通飛行坐騎提升速度60%(還沒馬快)僅僅是為了讓你到達一些必須通過飛行才能到達的區域設計的;史詩飛行坐騎提升速度280%,你從此永遠的告別固定線路的外域航班了。

Q:學習騎術和購買飛行坐騎有聲望要求嗎?
A:不需要,但如果你的軍銜足夠高,你可以以比較低的價格學習騎術和購買飛行坐騎。但不排除以後有聲望要求。因為現在這兩個NPC的陣營是PVP,最終搬至影月溪谷後暴雪可能會改變他們的陣營。

Q:史詩飛行坐騎能帶給我什麼好處?
A:你可以到達一些以前無法到達的地方(例如風暴要塞);你可以看到許多以前無法看到的美景(自由的從天空俯視大地);你的採藥、挖礦效率大大提高;你再也不需要在泰倫多爾、沙塔斯城或者暴風螺旋等地鬱悶的等電梯了;你從此和外域的飛行管理員關係下降到冷淡,因為你再也不丟哪怕是一個銀幣給他們了;你駐足的地方總有一大堆的粉絲;你發現事故總是在不經意間發生,從而和修理NPC的關繫上升到了崇拜。

Q:我能飛的多高?
A:除了天穹,你可以飛的比外域的一切山脈、建築都要高。

Q:我能騎著飛行坐騎在穿越外域各個大陸之間的虛空裂痕嗎?
A:完全可以,你可以從外域的任何一點飛一條直線到達另一點。但你不能超過整個外域的邊緣,也不可以在艾澤拉斯大陸上使用。

Q:我需要怎麼操縱這些飛行坐騎?
A:你知道怎麼在WOW中游泳嗎?知道的話你就掌握了一切飛行坐騎的操作技巧了。

Q:我可以在高空取消飛行坐騎嗎?
A:可以,如果你不吝惜那一點點修理費的話....

Q:當我在飛行狀態時會遭到攻擊嗎?
A:會。怪物對飛行中的玩家警戒範圍很小(如果對地面目標是20碼,對空中目標只有5碼左右),敵對陣營的玩家則取決於他的視角和遠景設置。所以,時刻保持40碼以上的飛行高度是安全飛行的基礎。

Q:如果我在高空飛行狀態下登出遊戲或者掉線,當我重新登陸人物時會怎麼樣?
A:你會被強制解除騎乘狀態,然後像石頭一樣從天上掉下來....你有足夠的時間祈禱自己是帶著輕羽毛的法師、帶著降落傘披風的工程學達人或喝諾格弗格藥劑必出羽落效果的強運超人。

Q:如果我摔死在外域的虛空裂痕裏或是無法爬上的高山上,我要怎麼復活?
A:右鍵點你身邊的靈魂醫者,選擇"讓我復活吧",這麼簡單的問題應該不需要人教吧?

Q:我能在墜落的同時召喚飛行坐騎嗎?
A:你能在跑路的同時召喚馬嗎?當然不行。

Q:我能在墜落的同時使用一些瞬發的魔法或者技能嗎?
A:你可以在千針石林多跳跳吊橋做一些嘗試,墜落的效果並沒有改變,現在你能做的一切在資料片中也一樣。

Q:這對PVP有什麼影響嗎?
A:非常大的影響!法師從此成為空中霸王,在天上都是橫著飛的。PVP伺服器敵對陣營在天上看到法師都退避三舍,氣定神閒的變羊對其他職業根本是必殺....還有很大幾率要賠上額外的修理費和10分鐘的虛弱。同時,PVP伺服器一些副本門口將可能發生大規模的空戰和登陸戰....獵人站好位置將飛過來的敵對陣營玩家一個個擊落,但依然不斷有法師帶著羽落從空中跳下,霜星加奧爆....

沒有留言: